终于到了传说中的重要的日子,突然好紧张不知道该从何说起x,从现在起我就要开始奔三了,开始跟八七说二十岁生日画二十对盾铁,我还是太天真了(你只是懒x),于是只画了二十只盾+铁,说起来入坑也快半年了,给所有画过的图也做了个汇总觉得自己还是很高产的x,入坑以来认识了很多小伙伴,特别是八七 @狮子座Dreamer 这个每天监督我拖延症的答应我写文还没动手的人(揍),还有很多给我评论的小天使,很高兴认识你们(比哈特),太太们的粮也特别好吃,给所有太太们表白!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继续hail stony,继续产粮治疗拖延症x ,顺便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排位不要再掉分了都要去泥塘了x,总之,感谢遇见盾铁,感谢遇见你们每一个人,还是祝自己生日快乐!再次祝所有小伙伴太太们元旦快乐!新的一年也要继续hail stony!

评论(40)

热度(5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